被屏蔽的内容请到我的同名wb搜索。
超级杂食,三分钟热度。
流水账爱好者,ooc狗血垃圾狂魔。

隐婚

cp:弗娜莱x诺兰.索伦托

第一次写bg同人,发个文章开头试水,非全文。

警告:我,三百流写手,流水账文风,ooc爆炸,请慎入。有性暗示,并且诺兰是个妻管严。

梗概:全IOI都觉得弗娜莱和诺兰不对盘,但是其实他们早就结婚了。

另,我不确定弗娜莱到底是什么部门的,私设是行动小组了。

今天的IOI又是气压低迷的一天,他们的老板诺兰.索伦托又一次在公司会议上和行动组组长弗娜莱发生了争吵,他们俩的意见不同意并不是第一次了,这回两个人当着各部门主管的面拍桌子瞪眼,当然最后又是以索伦托先生先低头认输为收场。

虽然大家也都有点害怕弗娜莱,毕竟这个女人和她手下的一支队伍可都是带着枪工作的,但是他们都有点弄不明白为什么索伦托也会对她服软,现在弗娜莱和他平级,属于同事关系,两个人是谁都没法命令谁,可是听说之前她还没到这个位子的时候,索伦托就常常对她妥协,真是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

你说索伦托对她有什么想法?不可能的,只要是在IOI待过超过一个礼拜,你就不会觉得她对弗娜莱有什么了,并且还能全方位的观看到他们俩是如何的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不合的。

诺兰回到家后,又已经是深夜了,今天他又是在加班处理工作,并且他还得再查查那个叫韦德.沃茨的小子,他打开门后一边脱下西装外套一边摸索着打开了可他的灯,却不想看见弗娜莱已经回来了,他的动作僵硬了一瞬。

女人已经脱下了白天干练的工作服,换成了黑色的睡裙,她的头发看起来还有些湿漉漉的披散着在肩头,茶几上放着一瓶已经开启的红酒,旁边还放着个高脚杯,里面还残余着些许红色的酒液。

诺兰把外套挂在了门边的落地衣架上,他向弗娜莱走过去,随手拿起被搭在沙发上的毛巾,他坐在弗娜莱身边温柔的笑着说:"你怎么又是洗完头不把头发吹干,这样会生病的 。"说罢,他开始温柔而又娴熟的给弗娜莱擦拭起了头发,这动作里还带着些许讨好的意味,可对方并不领情,身子向旁边一倾避开了他的动作,她侧过身来,眯起狭长的眼目对他说:"你今天为什么要在会议上那样反驳我?"

诺兰脸上温和的笑意瞬间就有些垮了下来,他在心里叹了口气,没想到还是没能躲过。但是他又立马打气精神在脸上维持住笑意,"我、我这不是为了你好嘛,老是这样去抓反抗者也不好,多辛苦啊,况且也会影响人们的看法,引发一些舆论啊,这对IOI也不利。"

"为我好?觉得我辛苦?我平常怎么没见你这样对我呢?"

"不不不,亲爱的你要相信我,我真的是在为你着想啊!我……"

见诺兰还要说什么,弗娜莱抬起右手示意他别说了,他只能闭嘴脸上带着些许讨好的笑容看着弗娜莱,诺兰蓝色的眼眸温柔而长久着凝视着弗娜莱的眼睛,别的不说诺兰的眼睛真的很漂亮,那是一种很剔透的蓝色,仿佛他的眼睛里面有一片海洋,他的眼神居然还有些许的纯净,虽然说诺兰并不是什么好人。

这种凝视让弗娜莱立刻想到了做错了事情的猫咪,瞪着自己的大眼睛装着无辜跟主人请求原谅,这让她立刻在诺兰面前败下阵来,谁让她最初就是被这个男人的气质与样貌所吸引的呢?她跨坐到诺兰的身上,一只手搭在他的肩膀上,一只手拉住男人有着名字缩写的领带,说:"来,你先帮我把头发擦干,我们再来说说看你要怎么补偿我。"

诺兰闻言就松了口气,谢天谢地,他的这张脸与他的蓝眼对他太太还是有诱惑力的,然后他就开始乖乖的给弗娜莱擦头发了。

第二天,IOI有八卦之心的员工都在猜测他们的老板昨天晚上是有了什么样的艳遇,他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他的嘴唇红肿还带着一个浅浅的牙印,以及高领衬衫都挡不住的抓痕。

而同样神奇的是,今天他们的老板居然没和弗娜莱有什么争执,两个人在走廊上碰面还微笑着打了个招呼,不少人在心里偷偷猜测着,可能是因为昨夜的艳遇太美,诺兰到现在都还有着好心情?

其实,他们也没怎么猜错。

——TBC——

评论(8)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锦君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