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屏蔽的内容请到我的同名wb搜索。
超级杂食,三分钟热度。
流水账爱好者,ooc狗血垃圾狂魔。

平安京爱情故事

    大家好,我是安倍晴明,我每天从50000平米的大床上醒来,享受着100000个式神的侍奉,我还自带万人迷体质,平安世界的(好看的)大家都和我有爱恨情仇不可言说的纠葛,我的迷弟迷妹遍布整个平安世界,我每天出门都会发现家门口堆着一大堆一大堆的勾玉。
    唉,好累,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勾玉和颜狗。
    今天我像往常一样(遮住脸)去平安京中巡视是否有妖怪作乱,但我还是被发现了,因为薄薄的面纱并不能遮挡住我帅气的面庞与无人可比拟的主角气场。
    我被一大群迷弟迷妹们包围了,他们甚至开始撕扯我的衣服,因为谁能抢到我的底裤这件事他们打了起来,所以我有机会跌跌撞撞的逃了出来。我跑进了一条小巷中,突然,我撞到了一个人,我抬头一看,他居然和我长得一模一样,只是没有我的主角光环,以及多了一层杀马特的面妆。
    他看到我也很惊讶,恐怕是被我(没有杀马特面妆)的俊郎外表与主角光环所震慑了吧。但他很快冷静了下来,开口让我向他道歉。天呐!他居然让我,安倍晴明,向他道歉!他真的好清纯好不做作啊!和外面那些喜欢我的妖艳贱货们完全不一样啊!
    我被他吸引了,他是第一个让我开口道歉的男人,所以我决定让他成为我的男朋友。"成为我的男人吧,我可是主角。"他听到之后微微一愣,这时,他旁边闪出两个式神,大天狗与雪女。呀,他一定很穷吧,不然为什么他的雪女穿的这么丑呢。那个谁,大天狗,不要和他靠的这么近!那是我的男人!他和他的两个式神低声交谈了起来,在我忍不住想开口说话时,他给了我答复,"好啊。"
    他没有立即答应我,而是和自己的娘家人(大天狗与雪女:???)讨论之后再给我答复,这更证明了他与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们的不一样之处!他真的是好清纯好不做作啊!只是他的审美有点问题,那么杀马特的面妆,不过没关系,我会帮他改正的。
    他又与他的大天狗与雪女交谈了几句,然后他的狗子就单手提起雪女飞走了,我走上前去挽住了他的左手,他却将手下滑,我们现在,十指交扣了。我召唤来了一目连,我们骑着龙回到了我家。
    回到了我家之后,我带着他径直走向我的卧房,"从这里一直沿着长廊往前走就是我的卧房了。"他有些意外的挑了挑眉。进了房间,我让他先坐下,然后从柜中拿出了一瓶平安世界限量100瓶的由我安倍晴明代言的卸妆水,温和不刺激纯百分百由天然草本植物制成,无任何添加剂。我将卸妆水倒在了手帕上,为他擦拭脸庞,可是没几下,他就握住了我的手,然后直接把我推倒在地。低头在我的颈上轻吻起来,一只手慢慢的解开了我的衣服。天,他看起来是那么的清纯不做作,却像妖艳贱货一样急不可耐……………………小野猫!够辣!我喜欢!等等,他的手在干什么,卧槽,不要!啊!我的温和不刺激百分百由天然草本植物制成的卸妆水!
    "别怕,这样才不会痛。"他昂起头,对我邪魅一笑。事情突然变得不可描述了起来………………
    大家好,又是我安倍晴明,我今天依旧是从50000平米的大床上醒来,享受着100000个式神的侍奉。唯一不同的是,我身边睡着一个面妆杀马特,性格清纯不做作,内心妖艳贱货小野猫的他。
    他似乎醒了过来,睁开眼转向我,"早上好,亲爱的。"他说。

(好了就是烂尾了,我开心就好。)

警告:本文纯属虚构,所以请不要在看完此文之后试图让你的大天狗提起雪女/骑一目连的龙/给黑晴明卸妆。

评论(3)
热度(16)

© 夜锦君归 | Powered by LOFTER